《金银岛》读后感
狂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金银岛》,这本书很好看,我就给大家讲讲有什么好看的呢。
筐银岛是一道的名字,这本书的主角吉姆。霍金斯、西尔弗,他么同坐叫座“希斯帕诺号”的一条船去金银岛,吉姆给妈妈到了被就和西尔弗去金银岛去寻宝,还有他们的同伴也要去寻宝它们,在路上,他们碰到了一艘海盗船,船上的船长想把吉姆抓到他们的船上去,让吉姆变成一个很好的海盗,“希斯帕诺号”的船长和海盗船的船长到了起来,到了最后,双方都受了伤,没想到的是,西尔弗加入到了海盗船那边。
他们到达了金银岛后,发现了一个木头做的寨子,寨子很好用,还可以放攻击,就这样他们就把寨子当成了自己的家,热爱后他们就去寻宝了。
到了故事的结尾,它们很成功的找的了宝藏,然后就乘坐“希斯帕诺号”回家去了。
这本书很好看吧,要是好看的话,就买一本来看呀!
这本书介绍了“我”吉姆和大夫李甫西等人发现了藏宝图,这是海盗在一个无人小岛埋藏的。我们买下了一个帆船,之后,带着船员去寻找宝藏。可是,不料这些船员不少都是海盗打扮成的。最后吉姆的机智勇敢终于挽救了寻宝的人们,打败了凶恶的海盗。得到了财宝。
惊姆机智勇敢深深地打动了我。在海盗人数比他们多出好几倍的情况下,吉姆凭借自己的机智,巧妙得只身夺下帆船。在身陷海盗群时,他又机智地摆脱了敌人的追捕。我想:我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能向吉姆似的摆脱重围吗?吉姆的那股不服输的劲儿,真值得我学习,想想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经常一有困难就退缩,真是十分惭愧。
这本书为我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以后我一定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