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读后感400字
这些天我读了《秘密花园》。这本书主要讲“玛丽想找到秘密花园,在找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故事,出现了很多人物。”其中,我最喜欢主人公玛丽。
玛丽在我心中是一个知错就改,坚强好学的女孩。
有一次玛丽在跳绳,她一次又一次的摔伤,但她不顾疼痛,站起来。跑去请教玛沙。终于学会了跳绳。
玛丽以前很自私,但她知道要改掉坏毛病。在玛丽6岁时,一次在爷爷家吃饭,玛丽很喜欢吃鸡腿,就把盘子里的鸡腿全吃完了,玛丽这时想起爷爷,就亲手炒了一盘鸡腿给爷爷吃。
看到玛丽就想到自己。
记得学习踢毽子的时候,我回家练习觉得脚痛就不踢了,我想如果我能像玛丽一样坚强,今天我就是踢毽子高手了。
那次,我上课时,老师提醒我把笔套套好,但我没有行动,现在我丢了笔套,钢笔在哭泣,我真后悔。我以后一定知错就改。
读了《秘密花园》我的收获可真多,以后我一定要向玛丽学习。我发现书能使我改正错误,使我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