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自己终于买到了《拇指班长》这本书。这本书中有孔西西、孔东东。看到这里,你别认为孔西西、孔东东是一家人,只不过是名字凑巧而已。孔西西是孔东东最大的敌人,那毫无疑问,孔东东是孔西西最大的敌人。孔东东和孔西西的名字只有两字之差,可成绩相差十万八千里呢!所以王老师常表扬孔西西,常批评孔东东。
为了这件事,孔东东要报复孔西西。孔东东决定从朱古力奶茶下手,因为班长孔西西每天放学都要喝一杯朱古力奶茶。所以孔东东从朱古力奶茶店里要了一杯奶茶,往里面放了很多配料后给孔西西喝。不一会儿,孔西西喝下了这杯奶茶,仅仅只用了几秒钟时间,孔西西就成了拇指人。
这突如其来的事,使眼前的孔东东大吃一惊之后。这怎么办呢?经过一阵子思考,决定将孔西西放进书包里带回家,并决定对自己的父母保密。在孔西西变小的这段时间里,都没有上课,幸亏孔西西的父母在外地工作。聪明的拇指班长孔西西在孔东东书包中的这段日子里,学会了孔东东放在书包里的飞碟,并且阻止了一场火灾的发生和破除了一件怪事。但是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孔西西变小的这件最终还是被发现了。看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这孔东东不是拿石头砟自己的脚啊!
于是我决定继续看下去,孔西西被发现后,大家都讨论着该怎么办,王老师就给孔西西的婆婆打了电话。孔西西的婆婆就开着小汽车赶来了。看到这里,我又不得不插上一句,孔西西的婆婆还真赶时尚啊!
孔东东为了让孔西西变回来,整天都喝朱古力奶茶搞试验配解药。结果把自己也变小了、孔东东和孔西西的故事还在发生着。
最终,我把整书都看完了,我也很期待接下来发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