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班长复活的怪蛋读后感500字
前几天,我读了一本非常有趣的儿童文学书,它的书名叫《拇指班长》。
这本书的作者是商晓娜,商晓娜还写过许多本非常有趣的书,不如说《魔法听诊器》、《我把精灵带回家》、《一年级的小豌豆》、《复活的怪蛋》、《一年级的小蜜瓜》、“拇指班长”系列、“捣蛋大王王小天”系列、“我们班的博客”系列、“同桌神秘日记”系列、“绝佳拍档”系列等四十几本书。
这本书的主要人物有又高又瘦的孔东东、人见人爱,活泼开朗的孔西西、又高又壮的鲁达达,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王老师、一丝不苟的孔东东的爸爸还有美丽善良的孔东东的妈妈。
这本书主要讲了孔东东的妈妈买了一瓶“面部保湿喷雾水”,她万万没有料到,这竟然是一瓶可以让人隐形的“魔水”,妈妈、鲁达达、孔西西,还有孔东东,相继变成了隐形人。这突如其来的状况让所有人都觉得措手不及。就在大家急的焦头烂额的时候,一个穿着绿色裤子、红色上衣,戴着蓝眼镜和黄色帽子的神秘人出现了,他有一个非常了不得的名字,叫“甄苇大”,原来这一切稀奇古怪的事情都和他有关。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不能随便乱买东西,买东西的时候要看是什么产品,不能像孔东东的老妈一样粗心,把面部喷雾水买成了能让人隐形的隐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