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市长》读后感
狂天,我读了《超级市长》这本书,这是一本很好看的书,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书的主要内容是:马小跳要去竞选模拟城市的超级市长,林子聪觉得“这本是凤凰的游戏,鸡却跑来搅和”,丁文涛则觉得“如果一定要把大象和蚂蚁放在一起,大象只会踩死蚂蚁”,但马小跳的铁哥们唐飞、毛超、张达却力挺马小跳,他们同心协力,帮马小跳过关斩将,结果马小跳不仅当上了超级市长,还代表全市的孩子们在电视上与市长进行了平等的对话。
读了这本书,我的感想有以下几点:1、能体察民意的市长才是真正的好市长;2、不能太快地做决定(不能像书中的路曼曼和丁文涛一样);3、作为一名市长,不仅仅需要领导能力,也很需要想象力和创造力;4、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去做,最好不要让家长帮忙(就像马小跳一样)。当然,读了这本书,我觉得:想象力和创造力还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