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550字
读完《我的妈妈是精灵》这本书令我深有感触。这本书主要讲了陈淼淼从知道自己的妈妈是精灵,到离开妈妈的故事。
在平常的一天,因为陈淼淼恶作剧,她却发现了家里的秘密,妈妈是一个精灵。爸爸告诉陈淼淼,妈妈只要碰到一些含有酒精的东西就会显露出原形。
不过多久,爸爸就向妈妈提出了离婚,陈淼淼的不愿意和不同意,让爸爸沉默了。陈淼淼自从知道妈妈是精灵后变得更加靠近妈妈,还让妈妈带着自己在天上飞翔。但是,爸爸却坚持要和妈妈离婚。陈淼淼拼命阻止:与李雨辰装坏小孩(陈淼淼的好朋友)、在永和豆浆店里过了一夜……于是,爸爸答应不离婚,因此变得又老又苦。在陈淼淼半夜去上厕所时,又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事,她发现妈妈为了保持自己的人形,不得不杀掉陈淼淼最喜欢的动物——青蛙。陈淼淼见了,便不得不同意爸爸和妈妈离婚了。
最终,精灵妈妈不得不离开人间,回到精灵世界。读到最后,我的眼睛便成了红彤彤的水蜜桃。当一个人无法再爱另一个人的时候,是一件多么难过的事!
我们这些人,虽说都不小了,但还必须得在爸妈的呵护下成长啊!陈淼淼这么快就离开了妈妈,她该有多伤心啊!如果不是陈淼淼的这次恶作剧,她还可以多得到些母爱,事实就是事实,她必须得勇敢面对了!此时,我想对陈淼淼说:“加油,你一定会挺过去的。”现在,有些孩子想多得份母爱都不容易,而我们这些在妈妈眼皮子底下撒娇的孩子,得好好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