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陈淼淼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她的家里就有着一个精灵,那就是她的妈妈。陈淼淼的妈妈非常的爱陈淼淼,她不想让陈淼淼知道自己是精灵,他害怕伤害到陈淼淼。直到有一天,妈妈因一不小心喝了酒,身体立刻变成了蓝色,然后化成一缕烟轻悠悠地在屋里飘着,陈淼淼大声叫喊着:“妈!妈!“的时候,我的眼泪就会止不住的流下来。
爸爸告诉陈淼淼她的妈妈是精灵时,陈淼淼不相信这是现实,因为妈妈是那么的爱自己,但她却没有灵魂!妈妈酒劲儿过后,便又恢复了人类的身躯,他得知孩子知道自己是精灵时,便带着陈淼淼飞上了蓝天,想尽一切办法让陈淼淼从伤心中走出来。陈淼淼感受到了妈妈是爱自己的。
当妈妈要离开陈淼淼回到精灵王国的时候,看见妈妈一步三回头的走上候车室,陈淼淼知道妈妈是惦记着自己,她又一次恍然大悟:妈妈是爱自己的,甚至胜过她的生命!妈妈的爱是无私的。陈淼淼不禁留下了幸福的眼泪……
是啊!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动物,无论是人类,无论是精灵,他们心中都燃烧着爱的火花,他们都十分的爱自己的亲人,当然更爱自己的孩子,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一丁点儿的伤害,只希望孩子能更加的幸福,那么,我们也要用爱的眼睛去看待世间的每一个事物,观察世间的每一个细节,让世界充满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