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树》读后感
狂天,我们观看了《爱心树》,深深了感动了我。
从前有一棵树,他非常疼爱一个小男孩。
男孩每天都会跑来,收集她的叶子,把叶子编成皇冠,扮演森林里的国王。男孩会爬上树干,吃吃果子,抓着树枝荡荡秋千。他们会一起捉迷藏,玩累了,男孩就睡在树荫下。
男孩非常喜欢这棵树。树因此很快乐。
日子一天天过去,男孩长大了,他离开了树,树常常感到孤单。
有一天男孩来到树下,树说:“来啊,孩子,来,爬上我的树干,吃吃甜果,抓着我的树枝荡秋千,在我的树荫下玩耍吧!”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要爬树和玩耍”,男孩说,“我要创天下,我要钱。你可以给我一些钱吗?”
“真抱歉”,树说,“我没有钱。我只有树叶和树果。孩子,拿我的果子到城里去卖,这样,你就会有钱,你就会快乐。”
于是,男孩爬到树上,摘下他的果实,把他们通通带走了。
树很快乐。
男孩好久没有再来,树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