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洛克王国_圣龙骑士》有感1000字
在过去两年中,我看了许多优秀电影。其中,令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在去年国庆假期里,我和爸爸到鲁迅电影城看过的一部动画、科幻电影——《洛克王国——圣龙骑士》。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小洛克龙星用他的真诚捕捉了一只非常强大的龙系宠物——阿布。在四年一度的魔法大赛上,强大的黑暗魔法师——恩佐,把魔法学院的校长格里芬和八大勋章魔法师抓到幽暗空间,企图借用八大魔法师与黑月的力量,解除被封印的强大黑暗宠物冥古龙,并依靠冥古龙来颠覆洛克王国,让洛克王国变成他的世界。在这次魔法大赛上,阿布无意中把龙星与他的三个伙伴们也带到了幽暗空间。在这里他们遇上了格里芬院长,院长把代表光明的法杖,给了龙星,让他和小伙伴一起去寻找传说中能够拯救洛克王国于危难之际的圣龙骑士。他们离开幽暗空间,一路上克服重重困难,回到洛克王国,回到洛克王国发现洛克王国已经被恩佐毁灭了。于是,龙星让阿布又把他们带回幽暗空间,找到院长。格里芬院长告诉他们这里有一个龙的脚印,只要有龙的脚印和这个脚印重叠起来就可以让时间倒流,回到从前。阿布就按上这个脚印,时间又回到洛克王国被毁灭之前,他们又回到洛克王国,阿布就和冥古龙进行战斗,阿布战败了,但是龙系宠物是可以死里回生,龙星不知道。就在大家伤心的时候,圣龙出现了,龙星手持格里芬院长的法杖,在八大勋章魔法师和小伙伴的帮助下,借助黑月的力量,把冥古龙重新封印了,洛克王国得救了。阿布又回来了。其实,龙星就是传说的圣龙骑士,阿布就是传说的圣龙。
《洛克王国——圣龙骑士》这部电影由腾讯、优扬、炫动卡通三大公司联合制作的一部优秀电影。整部电影背景来源于《洛克王国》的游戏,主创人员在其中加入了全新的人物,影片的主角是四个不同性格的小洛克,另外洛克王国的国王和大法师都在电影中有重要的戏份。
观看这部电影,我们要学习龙星小朋友永不放弃,坚强勇敢的精神。在电影中,如果龙星在任何一个环节放弃了努力,或者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困难,最终都无法拯救洛克王国,因为只有他才是唯一能够拯救洛克王国的圣龙骑士。
同时,我们也要学习电影中的龙星和他的朋友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拯救洛克王国的过程中,不管失去任何一位龙星的朋友或者他的支持,龙星完成拯救的任务就会更加困难,甚至不能成功。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努力,奇迹就会出现。借用龙星的一句话就是:“要相信自己,相信朋友,一切都有可能。”不管我们遇到任何困难,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集思广益,最终都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