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大电影二圣龙的心愿300字
今天妈妈又带我去看电影了,我们看的是洛克王国大电影二圣龙的心愿。
非常好看,那我们一起来看吧:洛克王国的新年就要到了,龙星通过宠物秘籍得知自己的宠物阿布在完成圣龙的使命后,会在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消失。为了留住阿布,龙星决定寻找传说中可以实现愿望的精灵王。法比亚,奥多、雷皮和小桃决定帮助龙星,一场探险之旅就此开始。途中龙星遭遇到了反派恩佐的鸡牛部队和斯诺克的阻击,而精灵王的儿子——乐唯也被鸡牛部队抓住了。一场恶斗过后,龙星费尽心思救出了乐唯众人成功的逃脱,阿布耗尽了最后的力量,危在旦夕。乐唯同意带领龙星去找父亲精灵王求助。历经磨难的龙星等人在峡谷遭到了土着精灵和大脚怪的埋伏,众人被抓,悄然离开的乐唯在关键时刻及时出现,化解了危机。此时,龙星得知从小失去父爱的乐维最大的心愿就是得到爸爸精灵王的一个拥抱。后来,找到了精灵王,精灵王能实现龙星一个愿望,他赶紧去愿要留住快要消失的阿布。
这部电影让我知道了孩子与家长要和和睦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