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对象:一线保安人员、物业安保主管、人力资源专员、用工单位负责人、基层管理岗
使用范围:保安岗位离职、夜班身体不适、家庭经济困难、入职三个月内、个人原因辞职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今天,我正式提出辞职。
保安队长在酒店里是一个较为特殊的位置,他的人选将直接关系到商场的正常运作,自上任来,诚惶诚恐,如履薄冰,敢不尽心竭力?然工作非一腔热忱所能做好,事实证明,我是不称职的。
我自身有三大缺陷:
一、沟通协调能力弱。事是人做的,商场各部门任务不同,工作重心也就不同,甚至相矛盾,对防损部是天大的事,在其他部门看来可能就是鸡毛蒜皮般的小事,你说轻了听不进去,说重了是危言耸听,没事找事,其实说白了一部分是商场自身原因,一部分是部门本位思想作怪,那另一部分就是我的原因了,无法与人有效沟通、及时主动沟通,必然得不到理想的结果。
二、应变能力弱。我做事一板一眼,较为程式化,遇事应变不足,这样看来对人员管理显呆板,对事显教条,尤其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置明显缺乏有效手段,这对于一个保安队长而言是相当致命的。
三、脾气不好。所谓的脾气不好是指无法有效克制自己的情绪,不管诱因如何,喜怒哀乐挂在脸上是职场大忌,下级见了觉喜怒无常,同事见了觉猖狂,上级见了觉欠稳重。所谓率性而为,不过是较为理想中的情况罢了。脾气不好就要得罪人,得罪人了就做不成事,做不成事又要得罪人,到最后,商场为事埋单,我为人埋单,不合算,其实干工作不怕得罪人,就看值不值。
这三大缺陷直接导致了我的发展乏力。其实我很早就意识到了,进__前就在改,但并无多大变化。曾国藩初入仕刚方有余而不得志,后闭门苦思,终大彻大悟,大柔非柔,至刚无刚,功成名就,我想学他,但学不来,可能以后会,可能时间会长些,但在此过程中由于我的原因造成的错误由商场埋单,不合适,不合适就下岗,对我很适用。
对于商场我无意评说,能走到今天,感谢周总、刘总、王总及各位领导的提携之恩。你自己的窝,金窝也好,草窝也罢,终究是你的窝,有什么好说的呢?是金窝就努力把它搞成钻石窝,是草窝就把它努力搞成金窝,可能时间会漫长些,可能过程会痛苦些,比如人来人往,人走人留。
其实员工是现在最让我困惑的,该如何管理?人性化管理?人情化管理?抑或是军事化管理?人生百态,形形色色,做管理不可能面面俱到,那你把他们是当成集体对待还是应当当成个体对待?当集体对待,无疑偏重集体而轻视个人,压抑了他们的个性,但是不尊重个体又何来的集体?在一个很现实的环境中如何把他们溶为一体?我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探索,但终未成功。譬如你对他千般好也是应该,一件事不如他意便视为死敌,这令我很伤心,这种伤心让我感到很失败,你把心掏出来送给他,他接过来不屑的丢到一边,再踏上一脚,什么感觉?就是这样。晁盖打曾头市,提刀上马,捉对厮杀,林冲劝道:天王山寨之主,怎可轻动?晁盖说:我不向前,谁肯用力?一句我不向前,谁肯用力道出多少无奈!
员工是很实际的,他想生活条件好些,他想工作愉快些,他想有更好的发展,这很正常,他们的智慧和力量是无穷的,以前意见箱里是满的,现在空了,看不到了,管理层上下脱节,高层与基层又联系不上,纯粹是赤裸裸的雇佣关系,拿多少钱,干多少活,仅此而已。
凡此种种,我已力不从心,颇有油尽灯枯之感,与其在此苦挨,不如及早放手,或有才俊之士上位,免得继续在此误人误己,贻笑大方。
祝愿__酒店兴旺发达!
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__年__月__日
酒店保安队长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我们工厂做保安的工作,也是有了几年的一个时间了,对于工作我也是认真的去做好,负责的处理好一些突发的状况,也是得到了肯定,而今也是家里有一些事情发生,让我无法再安心的在这边工作了,自己也是要回去好好的把事情给处理好,之前也是和领导您沟通过我家中的情况,您也是了解,而今也是决定好了,所以来递交这份辞职的一个报告,希望这月结束,离开工厂,回家去处理家中的事情。
我家里的情况,您也是了解的,之前也是请过多次的'假回家去处理,但是一直都是没有处理好,我也是知道再这样请假也不是一个好的办法,并且我们工厂离家里也是比较的远,如果长此以往,也是对工作没办法很好的去做,来回的车费消耗也是比较的大,考虑再三之后,我也是决定还是回去家里那边找过一份工作,同时也是可以更好的在家里处理事情,这样两边也是不耽搁,只是无法再继续在我们工厂工作了,家里的事情还是很重要的,毕竟我出来赚钱最终也是为了家里过的更好一些,而今家里要我回去帮忙处理,我也是要有所舍弃,也是希望领导理解。
工厂的保安工作不算难,但是也是不轻松,很多时候也是需要去协助处理一些突发的情况,工作的人员多,有时候也是会闹矛盾,出现打架,或者冲突的事情,而我们保安也是要去处理,在工作里头,我也是认真负责的去做好,无论是值班站岗,登记巡查,消防检查,冲突的劝架,沟通,我都是会认真的做好,确保工厂的安全,从这份工作里头我也是学到很多关于保安工作的东西,收获了工作的经验,对于我来说,以后的工作之中也是可以运用得到,而在和同事的交流里我也是收获了友谊,我也是很感谢这些年领导,还有同事们在工作上,以及生活中给予的一个帮助,而今要走了,也是有些不舍,毕竟在这儿那么久也是有感情了,不过我也是清楚,家里的情况,的确需要我时刻在家会好一些。
要走了,我也是会做好收尾的工作,对于要交接的,也是会和同事们去沟通,去处理好的,不会让工作停滞,同时一些事情我也是会交代好,对于我的离开,也是望领导体谅,予以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___
20__年__月__日
尊敬的___:
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__公司正式提出辞职,来到__公司也快两个月了,开始感觉__公司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在这里有过欢笑,有过收获,当然也有过痛苦。虽然多少有些不快,不过在这里至少还是学了一些东西。
在这一个多月的工作中,我确实学习到了不少东西。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总让自己彷徨。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思考的结果连自己都感到惊讶――或许自己并不适合电视采编这项工作。而且到这里来工作的目的也只是让自己这一段时间有些事可以做,可以赚一些钱,也没有想过要在这里发展。
因为当初连应聘我都不知道,还是一个朋友给我投的资料,也就稀里糊涂的来到了这里。一些日子下来,我发现现在处境和自己的目的并不相同(一个月工资还不够您扣的,当然也不够一个网站的制作费用)。而且当初您好说的网线端口的事情一直没有音信了,开课的事也没有听说。我一直以为没有价值的事情还不如不做,现在看来,这份工作可以归为这一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白白浪费掉了。我想,应该换一份工作去尝试了。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__公司辞职于__公司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__公司正值用人之际,不断有新项目启动,所有的前续工作在__公司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虑到__公司今后在各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__公司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__公司因我而造成失误,我郑重向__公司提出辞职。我也将这几天(_月_号—_月_号)的事情给做完。至于剩下的事,留给其它的同事去做吧。
离开这个__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但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了,我恳请__公司和领导们原谅我的离开。祝愿__公司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辞职人:___
__年_月_日
88位用户关注
68位用户关注
1014位用户关注
434位用户关注
652位用户关注
935位用户关注
409位用户关注
1019位用户关注
119位用户关注
447位用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