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读后感
吹牛,是每个人都会的事,但谁能像他一样吹牛,他吹牛到了一种离谱的程度,可是他的吹牛却让人忘不了,让人无法不相信,他是明希豪森。
《吹牛大王历险记》写了明希豪森的吹牛的故事。他一枪打中了七只肥鸭,不是用子弹,而是用自己眼睛里的火花。还有活捉大野猪,他用自己的智慧捉住了大野猪,没有用枪。还有一次他早起起来,自己的马在钟楼上,可是那里会下那么厚的雪,他一枪把自己的马的缰绳打断,可是马却没有摔死?这是多么离奇的事啊!他还登上了月球两次,为什么下来时没有死?他的事情经过让人惊叹!
《吹牛大王历险记》我看完后,我觉得明希豪森他是一个很会吹牛的人,他能让马被切为两半后,找人缝合,而马仍活着;他能让自己的大衣因为被狗咬了,而得了狂犬病,到处咬大衣,最后他不得已把自己的大衣和其它被它咬的衣服送去了疯人院,疯人院的医生治疗好了,他才继续穿大衣。他让我觉得他是一个正义而有一点儿离奇的人,他的故事让人不敢相信这些事。
《吹牛大王历险记》中,写到神奇勇士明希豪森在中年时依旧可以打猎,而在他老年时他已经不再对打猎感兴趣了,他渐渐衰老,逐渐迈向死亡,他最后死了,但人们却忘不了他的离奇的故事。
这个故事我看了很多遍,他的性格豪爽,是一个勇敢的人。《吹牛大王历险记》是鲁道尔夫埃里希拉斯伯的作品,它是一部想象的文学作品,它用了夸张的而有趣的语言。